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今天的san check.

昨天其实蛮困的了,但是动森不知不觉玩到了2点多……去了一个素材岛,是竹子!但是没力气了就直接关机睡觉了。

哦对我在悬崖上钓远东哲罗鱼,钓不到……刷了十几个鱼食吧,但有一种咬钩的瞬间就会逃跑,钓不上来,不知道是不是……

如果还需要反应的话,那对老年人也太不友好了吧!说好的养老游戏呢!这还怎么养老!(摔鱼竿

十二月再见吧……

鲟鱼我也没钓到,这两天再刷素材岛试试。


然后早上6点多醒了。睡不着。

8点多的时候接到一条短信,超市的限购,限到了每人80件【。

超市的订货slot完全完全订不到了,还有3次,就是我们4月甚至5月的口粮……再来个限购。哇。

就是,你让大家不出门,但是没有送菜啊,必需品还是要去超市的……这【。(所有人都不戴口罩,那要是轻症自我隔离的怎么办,要是潜伏期没症状的怎么办,货物和结帐机被多少人摸过你不知道,收银员工是不是健康你也不知道,就只说鼓励大家用卡付账,

听说武汉之前有地方把货品打成一个包出售、直接扫码走人,简直太高级了。这些乡下人估计都难以想象吧【。

顺便一说这里也没有社区【。

不过昨天看到,说24小时之内报名NHS志愿者的人超过40万,真的……蛮感动的。也是好国民,英国人其实也听话,凝聚力强能吃苦,真是被政府坑惨了。

(这个志愿者并不(完全)是上前线帮医院的,主要还是邻里互助,帮忙买东西拿药啊给隔离的人打电话聊聊天啊这种,←就,考虑到这些也真的挺暖的。

超市也是要优先送老人和脆弱的人,

但真的,东亚人本身就很脆弱啊!!!这帮老外是真的体壮如牛!比不过比不过……

如果超市救不了我们了我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o(--(

真的就只能吃罐头,然后在饿死之前捂上口罩去超市肩挑手扛了。

真病了也就只能扛,莲花清瘟和抗病毒感冒药走起,毕竟住了院也只有扑热息痛,我tm已经觉得自己比NHS还靠谱了【。

前几天室友就一直叨叨把我念到崩溃,就说订不到货怎么办,航班取消怎么办,怎么办,我他妈也不知道怎么办啊。导致我这几天根本不想起床不想出房间【。

货反正就这么多,航班也大幅削减了,机票是厦航四月下旬,如果取消了那就只能退票,继续吃罐头,饿死之前去超市,轻症自我隔离吃药没有医院住,没有什么怎么办的。

不需要冷鲜的食物可能亚马逊还能买一些,

中国超市现在还能当天送货,没有大白菜和韭菜,能买到萝卜和蒜苔,还有海带(竟然),感觉吃一个月海带也能过吧【。

我感觉硬撑到5月问题不大。

武汉的朋友已经在家待了60多天了,下楼4次,哎,我也看齐。


昨天的数据,好像是一天半的,前一天早9点到晚5点,死亡人数110+,破百了。今天又是一百多。全英国san check please.

已经有个小护士自杀了。

鲍师傅真的(终于)感染了=-=,当然推下面很多人在问,为什么你轻症可以检测。

不过今天检测数已经上万了,是个好事。希望NSH一线的医护人员至少可以保证健康。医院里感染真的太可怕了,从sars开始就是,而他们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根本不够,甚至没有【。

但是鲍师傅吧,他轻症就确诊了,死是死不了。死不了只能更推一笔全民免疫了。真的怕大家不拿这个当回事儿。

关注的帝国理工那位科学家和工党的议员,现在也都好好的,一个多星期了,估计是没事儿了。

另外我那个朋友,前天(?)已经可以出门了,去超市买东西了,还带了娃娃出门(老外他们真的_(:з」∠)_),戴了口罩,娃也有口罩X'DD

拍了照片,拍了娃娃,感觉很有精神了。我真想为她鼓掌T-T

他们就真的是这样靠头铁硬扛下来的,扛不住的人就成了死亡数字。

这,我们要回归原始社会吗。

神tm人类清除计划【。


总之今天的san check并没有来自死亡数字,也不是鲍老师感染,

而是超市(在已经订不到更多slot的状况下)限购【。

打击得我直接回笼觉了【【。


刷刷动森,看看新闻,然后做个午饭,

吃上饭都4点了。

煮了个咖啡回san,然后写写日记((啊我最近是真的又说不出话了orz


哦另外比较好的事情是,昨天妈妈寄的包裹到了,EMS 6天就到,我都惊了(做了2周的心理准备X'DDDD

有口罩,至少回国也好、去超市也好,终于有N95了……

同时一个阿姨给她家女儿寄往美国的包裹,现在好像还在北京没有出关,再次惊了。灯塔国真的搞事。哎。

另外武汉出这个事吧,加上灯塔领袖搞事情,中国就很吃亏,真心的,你做得再好,别人看不到,还纳闷别人为什么不来抄作业,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啊!然后揪住武汉一开始的事情不放,在推下面恶臭,

你国之前那25万人赛马会和2万多人的马拉松,那都他妈是大屠杀级别的了好吗!只许你国领导杀人放火,不许中国出错的吗,

就感觉,中国好像女性受害者哦,他们杀人放火都有理由,中国出了事不是完美受害者就要被荡妇羞辱【。

好难过,就这样还要造墙,自己把自己关起来不听不看,法国大使馆怼仇华也是中文写在自己大使馆网站上,你写法语发到主流媒体头条上让他们看啊!用中文写得再好、自己看了再解气,出门不还是被仇被怼吗【【。

当然恶臭下面funny mud pee也挺多的(妈的我居然在打这行字的时候才刚刚明白是什么意思哈哈哈哈【【。),你放祖安人出去啊!!!我就不信祖安人放出去不把那帮智障及其全家都臭飞到天上去【。

臭他们啊!让灯塔自己封自己!

何必呢!哎委屈!!!


牢骚发完了就5点半了,

以及动森商店建成好几天了,我就没见过娟儿!

为什么娟儿不来啊!我需要服装店呜呜呜【【


最近因为情绪波动太大,还是没有办法集中精力填坑,呜呜T-T

还是填坑比较好啊,不填永远都填不完T-T

3月快过去了呢,即使这种状态也不想浪费时间T-T


本来想用高压锅炖点肉,结果有一阵子没用的锅,里面有种油腻的味道(是洗干净放好的),感觉是那个橡胶圈臭臭的,

结果我把锅洗了煮了晾了,橡胶圈拆下来之后塞不回去……(。

绝望的感觉【。

每天都会因为这种小事烦躁;v;【【。

太委屈了_(:з」∠)_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