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戳了@小草 自设的人形拉轰!☺️

今天本来想去刷个素材岛什么的,早上买了票结果戳了一天小衣服……
而且晚上太暗了也就只能在家拍照,但是家里也啥都没有乱七八糟((。

我主要就是想戳这个帽衫XDD 配色洋气!效果也挺好,但总之觉得有点放飞,就戳了个小贴纸贴脸上了😁

(果然小小小的效果就很可爱!!

后背本来想写字,但实在太难写了,最后擦掉的时候觉得这个摩尔斯电码()效果还挺洋气的,也很适合主神,就保留了~


下午拿水手服改了个粉色蓬蓬裙版,天气好了再去外面拍照><


然后我就觉得,我的产出根本看不出是邪教的粉啊(),那就戳个邪教的外套好了,依旧是 小草 的设定,缩这么小反正就是疯狂加拉链(不是),最后效果我还挺喜欢,

但是动森这个捏人啊!发型也太少了!就没有很合适的……就,这个男主发型(?)还气质比较像一点(╥﹏╥)

就当头发放下来了吧……

然后戳了一个小猫,原本打算有了短裙之后再……画就画了吧(。

又一想,我直接画个画个裙子不就得了??(不过连衣裙是短袖,我觉得这个还是衬衫的型好看!什么时候来卖衣服啊呜呜呜((


睡觉啦~晚安!💖

上岛之后对每一天都充满了期待~!


评论(1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