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感谢拉轰更新!快快乐乐看完了新的一集然后勾完了最后两个线~

画完了幼儿园全员!

年龄操作,继续⚠️OOC注意⚠️


狗子这边不知道怎么表达“忍者”,13岁也不是会扮演忍者的年纪了嗯……既然往敏捷上靠那就还运动系吧!就画了跑步的运动服,可能会一边跑步一边遛狗吧X'D

狗子这个发型后面没太看明白……但是卷卷就对了,可爱就对了TOT 然后表情还原了立绘,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很委屈,心事重重的13岁……也许在发愁为什么田径部不如足球队受欢迎吧!明明都是要跑步!【x

狗子这次是官方一边的呢,加上姜云(的未来)是警长,这边我就默认为是好人/警方一边了~(虽然还不知道内鬼是谁嗯嗯……万一姜云,当我没说)


画到姜云,天啊这是什么美少女!!【【x

姜云这个发型肯定一般颜值/气质hold不起来的,必须往时尚达人那个方向走,看了一眼立绘就决定来个露肩大V领!又觉得男孩子这么穿可能露得有点多,就搭个衬衣,还要把手腕露出来,加上长发和小辫子,哎~!

还有年龄操作的娃娃脸加成,“我要跟漂亮的姐姐一队~”(噗

(狗子皱眉:……。)



晓永这边,我一直觉得本体是狙击镜,但是小孩子哪来的狙击镜,就尝试了一下比较户外的服装,遮阳帽加望远镜我很喜欢~感觉还蛮还原的www

最后是佩德紫蓉的机械师小姐弟(开飞机的紫蓉真帅气!短款夹克我也好喜欢TVT),这俩服装感觉和日常还比较兼容,基本就保持原样了~护目镜……就当是戴着很酷的玩具的那种XDD 为了不重复,紫蓉小姑娘就换了发卡(女孩子发挥的余地就是比较多w),短外套扣一个扣子也又利索又时尚加分(?


最后一P大集合~!全员都在这里啦


另外最新一集里只有杰森一人做任务真的笑死我了,以及杰森和浮云的互动真实幼儿园哈哈哈哈哈【【【【浮云大哥哥怎么回事??X'DDDD

好想画小杰森抱着六足莽兽玩偶哦!【脑过就是画过了^^;



评论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