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今天份的黑道paro幼儿园~!

这个系列全是⚠️OOC注意⚠️


就很想放这个老司机(小司机?)做封面呜呜,

基本年龄操作是减了12岁,浮云就是个19岁的大哥哥!天啊我真是太可以了,,而且随手糊一下浮云就很好看,真不愧是赢在气质长得比随便TVT

不知道19岁的浮云是个什么情况,什么时候开始无家可归的呢,说不定是后来突然家道中落一夜破产……不过姑且画了流浪汉设定,大概能去跑跑腿打探个消息什么的(Baker Street boy?

不要在意为什么流浪汉好像穿得很时髦,问就是朱雀组给的(我居然还没有跑离原本的黑道世界观设定……)

很期待画老仙!老仙这个吊吊眼真是很可爱了,16岁的高中生,校服没问题(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是这个款【。),但是高中生神棍……想来想去也就是纸牌了,“你老仙哥哥什么时候骗过你~!”这种感觉X'D

一头乱毛特别青春!!

小吴凡才13岁~!可可爱爱的小吴凡!对吴凡的颜值感到很有压力(),但试了一下感觉还可以!那个头发!卷卷的地方感觉我的心都变软了_(:з」∠)_

至于一个13岁的小孩怎么表达“混就完事了”……pose太多插兜了,就努力拗了一下。吴凡最终的职业选择是剑术教师……所以我觉得还是挺正常(?)的一个定位(绝对中立w),于是也穿了校服,但是不肯好好穿w 还要校服裤配靴子什么的,或者干脆牛仔裤搭校服上装wwww


然后是小杰森!7岁的小杰森!会咬人的白毛小崽子!!我太喜了o(--(

小孩子的衣服,想来想去还是万能的水手服吧~刚好杰森还有海军勋章,就很合适,我喜!!

“我是正义的伙伴啦!嗷呜呜~!”


P5小狂战,这个OOC得有点远,但是小孩子不想戴雷锋帽了……一开始就想画这种帽子,然后帽子换了就干脆再画点头发吧……

最初打算的是无袖背心,就画了篮球少年的感觉~和别人比好像穿得有点少,又加了tee和很街头感的背带。“有什么事就交给你狂战哥哥吧!”←对小雪溢> <(并不知道雪溢家是怎么回事www

P6小猫还是之前的那个设定,小猫真的很难画!想了想也露出耳朵了,拿着GBA也很有小孩子的样子_(:з」∠)_

长得比邪教高X'D


最后一个合照,天啊我排这个合照排了一个来小时吧……

这个团怎么人这么多,但是大家都好可爱哦呜呜呜


希、希望大家的可爱能传达到了吧!🙇‍♀️
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