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拉轰团黑道paro幼儿园瞎画之二(什

今天也是⚠️OOC注意⚠️


我感到需要藤原三岁,就必须画藤原三岁……

皮皮鲸我们走~!

祈雨真是太可爱了,本来就可爱,缩成三岁真的,哎呀X'D

皮皮鲸玩偶我也很喜欢,雪溢看了都想要(x(集体是最后一p,觉得两个抱玩偶的小姑娘在一起真可爱_(:з」∠)_


小肥羊那就是金发碧眼的外国小正太了,可爱的下睫毛!!非常洋鬼子!神父服装搞不出现代/童装paro就简单穿了个羊毛衫和马丁靴,短裤加靴子就很有外国小孩的风格(?

圣墓的衣服就更不知道怎么paro了哈哈哈,本来想画个斗篷外套啥的但是觉得大家都比较,夏天?糊来糊去就试了一下运动装,感觉很好!很足球少年!这个发型真是太帅气了,圣墓的颜值真是越琢磨越觉得闪闪发光到无以复加——

圣墓真的好好看!!虽然我跑偏得很厉害,但我必须要大声说出来——

而且圣墓特别乖巧,呜呜呜(哭了起来


P5是黑心小肥羊X'D


感觉我paro越跑越远了每天都在OOC非常抱歉🙇‍♀️




评论(1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