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吼……今天的san check,

刚刚首相发布会说,目标是死亡数2w……就,没到2w就算nhs挺住了……
哦嚯……
中国才3000多好吗……

可能是头一次,真实感受到了文化休克(。

我休克了_(:з」∠)_

躺平了啥也不想了,能活过今年就庆祝吧(。


刚接完超市的货还跟室友继续吵架,

一盒茶(纸盒)我想拿进屋对方死活不让,我拿消毒湿巾擦过之后放远点也不让。

大概还表达了“本来是好心买给你的,早知道你非要拿进来(还不如不买)”,

我?????那你他妈真不如不买??

就直接给它扔垃圾桶了(。

喝着不恶心吗ˊ_>ˋ(。

我缺这一包茶吗(虽然可能挺缺的(。

……几十个货物袋我一个人拎进来,面对的就是这种局面。🤦‍♂️。


过于生气,拒绝吃饭做饭(。虽然我今天只吃了两块饼干一根香蕉我快饿死了(。但是因为太饿了又不想去做(。

就,呆呆地饿着回san(?

还是,能活过今年就庆祝吧。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