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不想干活激情摸鱼,,

瞎涂了一个邪教队_(:з」∠)_

感谢 @小草 的粮和闲聊!!


⚠️OOC注意⚠️


顺便说我真的好爱黑道设定啊~就很想糊个邪教和雪溢试试,也很喜欢小猫优雅温柔又帅气的感觉!然后就觉得不画别人太偏心了()而且画的是默认服装,就先一个队吧~~


OOC说的就是圣墓🙇‍♀️……圣墓这个金闪闪配色难度好高(魔窟居然还拿了金苹果,嗯闪闪生物的互相吸引么(),不想全员表情太单一,所以圣墓君帅就完事了(。

圣墓在我心里还是很可爱的😆✨


肥羊的眼睛颜色真好看,

存单人的时候加了个小背景,小绵羊笑死我了((


雪溢怎么画都超级可爱啊啊啊——

嘿嘿其实我最喜欢邪教,但是邪教先涂出来反而是最潦草的了(),嗯下次吧‼️



我,我居然又画图了……



评论(2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