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终于开了ff10。

误入欧版,第一次打开后发现没有中文没有日配伤心地关了,

第二次打开听到泰达那句”Listen to my story, this may be our last chance”的超级美国口音把我吓飞了

真的吓飞,,

最初我打的也是美版,当时对美国口音的不适应还没有这么严重hhh(。


总之终于克服了一下!开了!

尤娜声音好听!真可爱!Lulu声音好听!

但是战斗节奏真的太慢了啊,回合制而已,魔法不说,磕个药的动画都要半天,尤娜召唤个召唤兽也要先拍拍抱抱,

从黄道时代二倍速(对,还仅仅是二倍速)回来的我简直要发疯了((


踩地雷战斗太太太痛苦了——

(八方旅人我严重被踩雷劝退,虽然带了学者的遇敌减半好很多((

跑步那么慢,下意识地按下b键,发现竟然是走路(扶额

每个人说话语速也慢到不自然,何必呢😂😂


而且英文的文案,真的,很低幼,,我有种降了一个年龄层的感觉,特地跑去看了一眼,果然是12+(ff12是16+)

希望能顺利通关😂😂我还想玩ff10-2~


但要说ff10的开头还是很吸引人!很有戏剧性,

开头那个忧伤的音乐里大家坐在一起,哎,无限无法言说的情绪啊~

zanarkand城市那么美,水球比赛精彩,

泰达对老爸的不满情绪也开始渲染刻画,一直营造着悬念,

亚伦帅得不行,,

总之就是,啊好想知道发生了什么!

相比12的开头就很流水账(而且很迷惑)了hhh

除了泰达一直在坠落,落水,

像梵被逮捕一样一直在落水😂(水球巨星也不至于一直这样吧😂


到村里之后,素敌旋律的吉他小调调太美了!!

啊音乐真的太好听了,

哦对rikku的声音也还不错,妹子们的声音都挺好~


尤娜好甜啊,

尤娜和泰达好齁啊,

齁死我了,

冰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!!


高清重制的动画还是很美的,视角虽然不能转但也不算谜,

建模有那么一点点时代痕迹,尤其每个人都要立正转身再走/跑,真的很有ps2的时代回响hhh

不过还蛮可爱的w


要是加个二倍速跳过动画特效就完美了,为什么重制不做呢呜呜呜

连着玩起来更觉得ff12那个无缝动作回合制真的绝了,登峰造极,天下第一,我吹一辈子👍


关了机又觉得很寂寞!

扶我起来,我还能打😂😂

(但是刚发现居然是不能跳过长动画的……感觉给二刷带来了相当的障碍(这点再看看12,12要是纯玩游戏性剧情全都可以忽略hhhh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