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星的太空鱼

想成为一条耐打的咸鱼🐟

最终战过了!!

我觉得教团线根本就不是一周目要玩的设定(。

推荐42级我能打的角色都46-49,根本砍不动

威力大概是6-8vs20+

两个奶在后面来回忙活

但是最后一个血槽,一回合打不掉就回满,打了半天全白打了……

只能自暴自弃不怕死,全都围上去,主教的圣吸都用上了……

结果竟然!打过了!


累得我都感受不到喜悦orz


子安老师那句求婚我想听一百遍(。

成熟男人的直球!还工作狂😂

这次的西提司太像冰室老师了……

我梦回心跳gs_(:з」∠)_


最后的cg有一点点崩(。

反正有子安老师的声音我也不太介意😂😂


顺便说家里蹲和老师的支援a我都有点醋了

(感觉我就在一直吃家里蹲的醋hhh虽然我很喜欢她!

结果和歌姬老师,嗯??再婚??嗯???

再婚也是和我再婚!!!


歌姬老师的官配应该是纹章老师吧,他俩好可爱好安定hhh



然后我就开始了养老二周目……

已经出去100个小时了我觉得……

小狮子我来啦!

小狮子真可爱!

小雀斑真可爱!

幼驯染真棒……希尔凡在鹫班毕竟还是有点客场的感觉

在狮班好像更加真我本色了hhhh


狮班大家都好优雅知性勤勉……

背景一个比一个惨(。

比惨大会(。


老师来了,老师护着你们!

评论